About A JIN

阿進牛肉爐

阿進牛肉爐營業至今已有三十餘年,民國74年由老頭家娘黃林罔女士和老頭家黃進源先生從小小的店面開始經營,起初只有幾張桌子和幾張板凳供顧客品嘗人工現切的溫體牛和自製沙茶醬,黃林罔女士說在機器還沒有進步下的時候,每天必須用手細心的切牛肉片供給顧客食用,一天就是上百斤,就這樣切了數十年,至今還是會有職業病發生,慣用右手切的手臂,有時肌肉神經還會抽痛呢!在慢慢的進步有機器的取代下才能切出至今每片厚度一制的牛肉片作食用。沙茶醬也必須靠人工在滾燙的大火中汗流浹背的去翻炒,慢慢的機器的取代下才能翻炒製作大量的手工沙茶醬呢。

經典美味 源自1985

阿進牛肉爐已算是老店,店面外觀不是那麼的起眼,但您在阿進牛肉爐絕對能吃到最真材實料的食材,我們堅持傳承傳統的美味,就是要讓顧客們吃到一直以來不變的好味道。A JIN牛,就像是象徵著黃進源先生的精神,用我們的服務熱誠,感染每位在阿進牛肉爐用餐的你!

我的人客底叨?底家 底家我的人客準備好沒?YO YO感謝民視【綜藝新時代】節目藉由這次的播出機會介紹彰化口袋美食 【阿進牛肉爐】給在全台各地的各位知道彰化老字號牛肉爐。小編話就不多說,請各位觀賞影片吧~

感謝【請問你是哪裡人】節目邀請阿進牛肉爐參加錄影,經浩子主持人和于美人主持人推薦【彰化】牛肉爐,讓我們有這難得的機會把這個好味道傳遞介紹給大家,本店一直以來都秉持著像到家裡作客的方式呈現給在阿進牛肉爐用餐的您,吃得到溫暖吃得到最傳統的老味道。

如何到阿進

電話 / 04-7614249
信箱 / qoo7614249@yahoo.com.tw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一段431之3號